↓快速註冊遊戲帳號連結↓



 
 

 

 



 

 
 





 


======本站特別聲明=======
===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
==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
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

在此特別聲明!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祝各位遊戲愉快!

其實這兩種都可以,不過現在新推出的微晶瓷就連大陸那邊都還沒有喔!這種技術在台灣現在可是非常火紅的!微晶瓷維持的效果會比玻尿酸還要久,所以其實微晶瓷會比較好,當然也是玻尿酸適用於法令紋、嘴角紋等等的細紋,微晶瓷就是適合隆鼻子、墊下巴!

 

所以一般醫師會建議利用微晶瓷隆鼻,因為它的材質比較硬、支撐度比較好,因為鼻子需要有「骨感」的感覺。我先說我是去一家在頂溪站的上立皮膚科診所,就是一位覺林上立醫師幫我做的鼻子。(我不到有沒有其他醫師,但我猜應該那家診所就是林上立醫師一個人,同時也是院長)

 

當初我跟你也是有一樣的疑惑,後來也是醫師說明我才比較明瞭。反正如你所說隋棠姐姐的鼻子是骨感、立體的,利用微晶瓷來隆鼻是非常適合的。林上立醫師我個人是因為我朋友的介紹才會讓他做,但是我必須說林醫師的技術真的很不錯。雖然說這類注射的治療,好像打打針很簡單的樣子,其中的學問可是不容小覷呢,因為醫師必須非常有經驗的評估我們鼻子需要的劑量,過高過於突兀會看起來很滑稽,過少又會達不到我們想要的挺鼻效果;同時鼻子捏造的形狀也是很重要喔,我們女生的鼻樑山根部位應該是細細、高高的,如果醫師手感不好,注射位置不對或是塑形不佳,鼻子形狀歪斜、突起或是山根過粗,那我想應該不是我們找醫師的目的。但是林上立醫師把我的鼻子捏得很美、很挺、很骨感,但是又不會不自然。

 

而且如你所說的,現在化妝都不用在那邊打鼻影,更不用擔心下手太重會變成鐵獅玉玲龍或是如花,給你看看他們部落格的相關文章,很有去也很仔細,先做做功課吧!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1226025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雅慧 的頭像
    陳雅慧

    lillie25的部落格

    陳雅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