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古封神online好玩線上遊戲註冊網址:http://fs.cmwebgame.com/index/home.shtml?member=af000035173


======本站特別聲明=======
===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
==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
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

在此特別聲明!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祝各位遊戲愉快!

分享一下我的經驗給你唷^^我的鼻子是有點朝天鼻加山根小不挺這樣,不過讓我真的想去做的主因還是我的朝天鼻,我是聽人家說韓式隆鼻可以改善朝天鼻所以才跑去做的,朝天鼻真的很醜我一直覺得自己是豬太郎的妹妹那樣,一直噗噗噗的~因為剛好舅媽有去過麗新整形做過自體脂肪隆乳,她就直接介紹我去了,而且我也覺得自己人去做過了,也比較不需要再擔心太多這樣。我很滿意現在自己的鼻型,有一點點像隋棠的鼻子說,我覺得很美麗。Ps看不到疤痕唷。

 

給你資料參考看看囉^^如果你真的想要改變的話拉

 

【麗新整形韓式隆鼻原理】  

韓式隆鼻又稱為兩段式隆鼻,主要就是擷取鼻中膈軟骨或者是耳軟骨的自體軟骨來修整雕塑鼻頭的位置,再搭配Gore-Tex來墊出高挺山根與鼻樑。

 

【麗新整形韓式隆鼻植入材質Gore-Tex 

Gore-Tex是一種合成性的材質,早期比較多是用在顏面重建或人工血管等。因為Gore-Tex材質細緻疏鬆柔軟,所以將Gore-Tex植入骨膜下後,新生組織會逐漸增生至Gore-Tex內,讓骨膜與Gore-Tex緊密結合就如同原生鼻骨一般,所以不僅看不出手術痕跡,觸感也是如同原生鼻骨一般的自然。

 

【麗新整形韓式隆鼻適合對象】  

塌扁鼻、朝天鼻、傳統L型手術造成的鸚鵡嘴狀鼻頭與三角形鼻孔等,都可透過韓式隆鼻精緻微雕,來達到夢幻中的美型鼻。

 

【麗新整形韓式隆鼻優點】 

利用韓式隆鼻的手術方式,使用自體軟骨與Gore-Tex的搭配可大幅降低隆鼻的術後副作用,並以分段式隆鼻的概念分開精雕鼻樑與鼻頭的部位,甚至鼻翼與鼻孔都可透過韓式隆鼻手術來做重新的塑型,讓手術完的鼻型呈現3D立體且完美精緻。

 

【麗新整形韓式隆鼻注意事項】  

術後2~3個月為關鍵定型期。麗新整型外科診所專科醫師提醒,韓式隆鼻在術後的23個月期間,要特別注意不要過度擠壓雕塑過的鼻子,因為在此時的Gore-Tex仍微疏鬆柔軟狀態,若不小心有擠壓到讓鼻型有變形的狀況發生,都可立即回診所稍做微調。


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128020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雅慧 的頭像
    陳雅慧

    lillie25的部落格

    陳雅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